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世界精神卫生日”专题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1010日是第三十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又称“世界心理健康日”。101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世界精神卫生日”专题活动,学院留学生管理老师及来自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5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我校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巴基斯坦籍硕士研究生李智同学作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分享。李智同学简要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2021年度主题,并结合年度主题就“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及其原因”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最后,李智同学从理论到实践、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留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



本次活动向在校学生进一步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来华留学生更好处理学习与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供了专业性的参考。此外,学院还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