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与悟空中文线上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7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悟空中文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基地线上签约座谈暨揭牌仪式在文科实训楼406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田河、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李莉参加会议。悟空中文正式成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签约揭牌仪式后,田河、李莉与悟空中文首席运营官尚强及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发展前景及双方今后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充分沟通。



签约在悟空中文设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对促进双方的教育教研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也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为悟空中文公司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