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杜文倩副教授作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72日,应学院邀请,在文科实训楼410教室,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杜文倩副教授线上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作研究生招生宣讲。讲座由李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150余人参加线上宣讲会。


杜文倩为大家全面讲解了山东大学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一所综合性教育机构,以国际汉语教育人才培养、外国留学生教育、海内外汉语师资培训为主要任务,是山东大学海外孔子学院的重要建设单位。同时,杜教授重点讲解了培养特色,鼓励双导师合作培养模式、理论研究与案例分析、国内实践与海外实践相结合等,其中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拥有全国高校唯一集成式、一站式中华文化体验教育基地,16个教学区,100个文化体验点,占地2600平方米。

最后,杜教授鼓励西北师范大学学子报考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走向世界,吾辈义不容辞,愿你同我一起成为山大国教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