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14日晚,学院召开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材料初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院长武和平,副院长杨同军、李华、田河参会,对评估材料初稿详细审核,讨论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时限要求。


15日下午,继续召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武和平,副院长杨同军、李华、田河,研究生导师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针对《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的填写,大家再次仔细研读填表要求、打分方式,各板块负责教师分别介绍自己所负责填写的内容和思路,参会人员推敲商议所需案例细节,对各部分内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武和平强调,各板块要继续深挖素材,完善细节,做到所填内容规范、详实。希望各位教师不仅要做到挖掘优秀案例,还要用生动的语言讲好学院故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