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本科新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住宿情况,切实加强与新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及时掌握并解决新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91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院长武和平,副院长李华,专职辅导员李芮一行前往兰天学生公寓以及党校学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

李东海、武和平、李华对住宿环境及宿舍内各项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与新生亲切交谈,逐一了解学生考学等情况,征求新生对求学、生活、住宿等意见,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财产、交通、用电安全,保护好自己。

学院领导就新生们提出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就业、考研保研等情况进行现场解答,为一些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走访新生活动对于新同学们来说,除了惊喜,更多感受到的是来自学院的备至关怀。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学好问,勇于挑战新机遇,丰富学科知识,提升综合能力与素质,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汉教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