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召开来华留学生暑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6]


72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华留学生暑期工作会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海、副院长田河、留学生管理教师和全体在校来华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东海主持。

 田河副院长就暑期来华留学生工作做了安排,进一步强调了公安机关及学校规定、出行安全、疫情防控、校内生活等方面的要求。

 公寓经理就留学生宿舍管理,境外毕业生行李托运等做了具体安排。

 留学生管理教师就留学生暑期日常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 留学生暑期不得跨省外出,特别是严禁外出赴疫情中高风险区;省内外出不得超过5个人,不超过5天,外出同学需提前办好请假报备等手续,得到学院批准后方可外出。第二,为丰富留学生业余生活,学院为同学们购置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器材,鼓励大家暑期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强身健体;暑期学院将举行一次省内文化体验活动。第三,留学生管理教师将在暑假期间轮流值班,确保随时与学生保持沟通联系,保证持续无间断的管理与服务。第四,学校将于823日举行HSK考试,鼓励大家暑期认真学习,暑期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学院将增设HSK辅导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