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中亚留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文科实训楼501室召开中亚留学生教育大会,邀请哈萨克斯坦东干协会主席王英彩为学生讲解纪律要求。会议由学院武和平院长主持,李东海副书记,田河、李华副院长,学院留管干部及在校中亚东干本科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英彩从国家的需求、家庭的期望、“一带一路”倡议给中亚各国和同学们带来的机遇等几个方面入手,强调学生要珍惜在中国的留学机会,在西北师大学习生活期间一定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劳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回国建设美好家园。

武和平对学院在奖学金和成绩通知方面所做出的调整做了说明。他强调,为调动学生学习、参与活动、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发挥奖学金的导向作用,今后奖学金将根据学生上课考勤、成绩、参与活动和遵守纪律等方面综合考评,阶梯式发放。从本学期起,学生的学期成绩单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推荐协会,由协会将成绩单寄到学生父母家中,以加强学院与协会及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学校、协会和家庭共同教育的目的。“人生的道路是很漫长的,但要紧处常常只有几步,尤其在人年轻的时候。”他鼓励大家在校养成良好地学习习惯,按时作息,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留学生活丰富多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