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留学生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123日晚,学校乒乓球馆,留学生会主办的留学生兵乓球友谊赛如期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书记李东海,副院长杨同军,部分学院教师及自加纳、苏丹、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泰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的6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比赛。

 友谊赛开始后,师生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李东海、朱兴飞、甘婷、阿布、康小明等师生取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决赛阶段,加纳留学生于小龙以2:0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使比赛达到高潮。赛后,拥有乒乓球国际裁判蓝牌资质的我校加纳留学生王龙与本次比赛冠军于小龙进行了表演赛,他们的精湛技艺震撼全场,引来全场喝彩。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无疑成为了此次乒乓球友谊赛的一大亮点。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留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留学生间的凝聚力,丰富了留学生文化生活,同时为留学生了解中国、融入师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