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东干班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2]


 


101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文科实训楼406会议室召开东干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李华院长主持,学院留学生任课教师、中亚东干留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学生纷纷踊跃发言,就东干学生的学习以及生活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及建议。

杨同军老师建议在对东干生的培养过程中,要对学生严慈并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学业进步;魏梓秋老师表示目前东干留学生个性特点鲜明,应针对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张扬、李莉老师就教学方面,提出班级学生水平差异较大等问题。赵焕改、王曼玲、艾宏明等老师则对学生上课出勤及调课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东干学生代表白杰、李明等同学希望学院可以增设针对HSK5级考试的课程,其他同学分别提出关于课外活动、学生证、校园网等方面问题,李华院长、罗堃及曹晓东老师分别给予了解答。

李华副院长表示,目前我院全体教师代课积极性高,工作态度认真,学院会根据以上问题及建议,及时改进,共同促进我院东干留学生教学事业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