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李华副院长走访研究生宿舍并座谈交流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学院的学生工作,830日上午,值此开学之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华教授,走访了学生宿舍,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在座谈会上,李华教授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情况与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和导师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李华教授还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如近期的学习计划、实习的准备情况以及论文的写作思路,并为同学们进行了解惑答疑。

李华教授深入寝室看望学生、与学生进行座谈,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对学院与李华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进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