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1214日晚,西北师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副校长张生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校各学院选送的10位选手参加了决赛。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成长实际,以自身和身边的人或事作为典型材料,讲述了青年学生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田益获得三等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六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大赛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主题,旨在广泛组织动员全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和形式,教育和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