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公告-正文

招聘: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汉语教师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西北师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是专门从事国际汉语教学和研究的二级学院,主要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华裔学生等类型学生的教学、培养、培训和文化传播任务。学院设有国际汉语教育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中心、西北师范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应用语言学研究所、语言与文化传播研究所、汉语国际远程教育实验室等教研机构。此外,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建立的甘肃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西北师范大学华文教育基地、国家语委“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西北中心)依托本学院开展工作。学院已形成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培养、留学生汉语教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培养“三位一体”的教学体制。

2018年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教育中心计划全年公开招聘国际汉语教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专业。

2.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包括在读硕士)。

3. 热爱国际汉语教育教学工作、为人诚恳、有耐心、有责任心。

4. 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00-12:00,下午14:30-18:00。

6. 教学表现良好,通过年度考核并愿在我院留任者,将逐年提高课酬标准。

7. 有相关教学经验者考虑优先录用。

二. 资格审查

请将简历发送至internationalstudy@nwnu.edu.cn,资格审查通过后,工作人员会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

三. 面试

试讲30分钟

四. 招聘人数:3-4人;

五. 截止时间:11月17日之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31-7970402   0931-7971913

联系人:  张老师  吕老师

联系地址: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教学10号楼B区220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