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粉笔字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3]


 

字字珠玑展风采,一笔一划写未来。10月13日晚,我院第四届从师(业)技能大赛之粉笔字大赛决赛在3号教学楼304教室成功举办。比赛邀请我校书法协会代表担任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参加决赛的各位选手尽情的挥洒着手中的粉笔,轻重缓疾,苍劲有力。通过比赛他们展示风采,提升水平,增进友谊。评委对于粉笔字的书写从笔画、版面、内容、结构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定,根据各选手书写情况,对每组选手进行比赛评分。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个别同学在书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讲解,并对如何写好粉笔字进行了书写示范。

此次粉笔字比赛体现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较高水平的从师(业)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对从师(业)必备技能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课堂板书教学水平,加强自身素质和教学基本功的培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初赛在10月10号进行, 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四届从师(业)技能大赛之粉笔字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思玲   8.5 分         

二等奖:赵玥玥   7.8 分

            孙  哲   7.7 分

            牛玉兰   7.7 分

三等奖:张思南   7.6 分

            李  欣   7.5 分

            李  苗   7.4 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