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举办2015年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3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如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东海、团委书记罗长凤应邀出席,学院普通本科生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在一段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积极投身实践的的视频展演后正式开始,李东海为杨晶等5位优秀实践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杨鑫鑫、郭玮、刘玉彬、杨晶4位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与心得,精彩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报告会期间,实践队员积极与现场听众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报告会在团委书记罗长凤的精彩点评中圆满结束

2015年暑期,我院共有272名普通本科生参加了义务支教、主题调查、家教、兼职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组织了赴临夏方言调查研究和中韩国际会议两支实践小分队进行了集中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旨在交流社会实践感受,分享社会实践经验,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提高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让他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成长,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5年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员名单

 

杨  晶    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

焦维岩    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

高  雪    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

张梦婷    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

仇学英    2012级对外汉语1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