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优秀学子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8]


  为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1日晚7点30分,我院在教学7号楼105室举行以"榜样力量"为主题的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优秀学子分享会。本次活动由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宣传部、思想调研室联合举办,2015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分享会特地邀请了2012级优秀学生罗仁斌和马迪为新生们分享大学年的学习生活经验。马同学就社团、协会及学生会等大学活动的参与给新生们提出建议,并在考研、专业知识学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赢得了会场新生们的掌声。罗仁斌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在大学期间"找寻自己的兴趣”、“想要就勇敢去争取”、“做好现在等观念和心态的重要性与学长们的交流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分享会开展了近两个小时,期间新生们积极参与并提问,会场气氛活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