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为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走深走实,落实“远航计划”工作任务,积极探索适合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管理模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1121日晚在兰天公寓6号楼105名师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3级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领航班主任李东海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分别介绍了选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缘由及来学校近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体会。

李东海和同学们座谈时以一个个身边的案例,强调进入大学后不能躺平,希望同学们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再认识,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及早进行职业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