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线上招聘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抢抓学生就业关键期,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2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线上招聘会,为学院2023届汉硕毕业生提供赴越南胡志明市就业、工作的机会。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Jenna Qi AntoineFiona,汉语国际教育硕士(MTCSOL)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宇及学院研究生线上参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李莉主持线上招聘会。


宣讲会上,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负责人Jenna Qi 播放了越南“你好吗”项目的宣传片,联合创始人Antoine分享了创建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的初衷和学校办学理念,相关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的师资队伍、中心现场、授课教室、校园环境等情况。

参会师生与越南“你好吗”中文培训学校工作人员线上积极交流互动,就教学岗位、教学任务、课时安排、薪资待遇、社会保险等问题具体开展咨询与解答。

李莉总结时强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开阔就业视野,拓展就业渠道,积极赴国外就业,努力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中实现人生价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