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抢抓就业关键期,积极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3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兰州天立学校来校,开展了主题为“梦想翱翔,就业筑梦”的专场就业招聘会,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兰州天立学校人事部负责人贾老师详细介绍了天立学校的资源平台、师资队伍、建校情况及薪资福利等情况,并根据学校需求和我院学生专业特点,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竞赛教练、专任教师以及高中副班主任等多个岗位。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与天立学校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就岗位、任务、待遇等问题具体开展咨询与解答,部分毕业生现场与兰州天立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中小学、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