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学子在甘肃省第三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2]




121日,甘肃省第三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技能大赛暨汉硕培养研讨会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的师生200多人共济一堂,见证了比赛盛况。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学位委员会指导,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协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

经过自我展示、教学技能、中国文化才艺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选送的孙哲同学荣获一等奖,王定成(苏丹)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建芸、张思南、于阳(苏丹)、方容(苏丹)同学荣获三等奖,王晶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期间还召开了甘肃省第三届汉硕培养研讨会,学院杨同军副院长等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重点围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议题,从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材编撰、教学方法、教学实践及论文写作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甘肃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提升我省高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全国汉教英雄会大赛选拔优秀人才。比赛在每年秋季由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招生培养资格的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轮流举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