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5]


 

 

5月5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梦想团支部”创建大赛优秀支部展演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东海、团委书记罗长凤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获评“梦想团支部”创建大赛优秀支部的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团支部进行了风采展演。

活动当晚,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闪耀,青春无限。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我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胡森文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标兵,庞海燕、陈露琼、侯慈梅等三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受到学校表彰奖励。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了“梦想团支部”创建大赛优秀支部展演活动。我院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带着励志成为最优秀汉语教学工作者的梦想,第一个进行了汇报展演,从视频展风采、梦想星代言、以歌纪“五四”三个不同层面充分展示了团支部风采,最后以一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突破封锁线》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也表达出他们推广汉语、传播中华文化的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