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返校学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34日晚,开学之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琦,副院长李华,班主任赵焕改、边思羽,辅导员李芮一行,走访慰问返校本科生;副院长杨同军及研究生班主任李莉、徐凡一行,走访慰问了返校研究生。

江琦书记在走访慰问期间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到校情况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李华院长叮嘱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杨同军副院长在走访期间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新学期学习规划,着重分析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论文开题、论文撰写等方面的疑惑,动员同学们立足专业实际和特点,利用线上教育和学院教学平台,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迅速成长,鼓励大家珍惜研究生时光,做好人生规划,刻苦努力学习,在学院谱写人生新篇章。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开学有关情况以及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工作,尽快将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上,调整好学习状态,多读书、勤思考,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同学们对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