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团中央有关部门致信感谢西北师范大学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西北师大12支“推普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开展情况致信表扬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西北师大对“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实践团在实践活动中热情高涨,克服困难,表现突出,深入未摘帽贫困县,开展建档立卡、普通话教学和验收、政策宣传等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影响。

 据悉,在校团委与教务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联合开展的“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12支实践团队、109名大学生深入甘肃18个贫困乡村,开展推普宣传和培训,扩大了“推普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共同参与推普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