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西北师大举办第六届世界各国文化风情展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531日,西北师大举行以“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各国文化风情展,来自俄罗斯、摩尔多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基斯坦、苏丹、韩国、加纳、蒙古等24个国家百余名留学生带来了极具异域特色的时装走秀、文艺即兴汇演和“舌尖上的文化体验”多国美食展。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参加活动并宣布风情展开幕。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负责人,西北师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兄弟院校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西北师大师生3000余人参加活动。

丰富的美食作为各国饮食文化的载体,吸引师生纷纷前来,争相品尝,构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留学生身着民族服饰,在各自“摊位”前、搭建的舞台上载歌载舞,吸引师生合影留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今年的活动还新增“护照”发放、美食品尝及护照通关盖印、最佳本国特色介绍展板评选板块,给活动增添了别样趣味。

活动现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以展板形式展出了《外国留学生应知法律常识》《全国最大的东干留学生培养基地》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4-20185年发展大事记》系列内容展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