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届留学生会成立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426日,学校第一届留学生会成立仪式在文科实训大楼406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武和平、副书记李东海、副院长田河、留管干部及全体留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武和平院长为我校第一届留学生分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向刚成立的第一届留学生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校自1983年开始招收留学生,30多年来共招收了来自苏丹、尼日利亚、蒙古、韩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40多个国家3000多名各类留学生,对扩大我校的国际声誉,丰富学校的办学结构,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友谊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学校留学生会的成立,给在我校就读的不同国家青年的交流与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留学生会尽快建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职能,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校在读的400多名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校的稳定发展和中外青年文化交流事业的繁荣兴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