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留学生春季入学迎新座谈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31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19年来华留学生春季入学迎新座谈会。院长武和平、副院长田河出席会议,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苏丹、日本、韩国等国的交换生、中欧学分生、自费生及留管干部30余人参加迎新会。

会上,各位留学生做了自我介绍,留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联系方式,对留学生的学习作了安排。武和平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各国留学生来西北师范大学学习,并介绍了学校留学生办学情况。他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国留学生的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会努力为各位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留学实际是一个互相学习的过程,希望留学生把各自国家优秀的文化带给大家,也希望各位留学生学好汉语,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当好交流的使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