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实习基地建设暨东干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316日上午,学院与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服务公司总经理段新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武和平、副书记李东海、副院长李华及我院2019届东干毕业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会上,武和平院长与段新兰总经理签订了《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新疆三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公司共建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聘任段新兰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实习指导教师。

随后,就学生存在的实习、就业、签证方面的疑惑,段新兰总经理与东干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鼓励东干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以及强大的汉语工具,细分市场,放远眼光,广开渠道,广泛联系,为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实习基地的增设对增进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积累教学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具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