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12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学校科学研究院韩高年教授、外国语学院曹进教授、历史文化学院何玉红教授、西北师大学报编辑部王兆璟教授、传媒学院陈积银教授及科学研究院赵勇博士等6位专家参加此次论证会,为我院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在撰写项目文本中存在的问题问诊把脉。

论证会上,专家们从各个角度对老师们目前完成的项目文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座的各位老师表示,此次论证会上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性很强,对提升项目文本质量意义重大。最后,学院武和平院长指出,希望老师们趁热打铁,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从项目选题题目到论证及印刷格式等方面全面完善文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