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2018研究生学术月】兰州一中校长王文槐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1219日,应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西北中心))邀请,兰州一中校长王文槐来我院作了主题为《在希望的田野上,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讲座,讲座由杨同军副院长主持,兰州交通大学文学与国际汉学院杨兰芳副教授,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马小翠博士,兰州市第五届金城名师获得者杨小平老师及我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文槐以自己从教几十年的经验和教育案例入手,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应如何做好自身建设和怎样教好学生的奥秘,给大家以启迪。他介绍了有关中学语文教学新理念、新方法的内容,为我院即将赴新疆实习支教的同学熟悉中学语文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