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留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5日下午,学院召开留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留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第42号令《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文件和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甘肃省公安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后,相关人员汇报分享了7月份赴云南师大和广西师大学习考察留学生管理培养工作情况。

与会留学生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谈了工作体会,为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建言献策。院长武和平在讲话中规划了学院留学生工作的发展蓝图,他指出,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已从学院成立之初无序管理逐步走上了规范化管理,今后主要在扩大留学生规模、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和内涵、实现留学生管理培养模式创新上下功夫。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君朝做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留学生管理培养方面取得巨大成绩的同时,强调留学生管理人员要在今后工作中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做到人员分工明晰,岗位职责明确,积极做好外国留学生管理手册等相关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工作,使学院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