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2018级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参加2018年“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体验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11日至12日,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新生参加2018年“感知中国—感知高新科技”活动。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苏丹、巴基斯坦、老挝、孟加拉、埃及、加纳、乍得等国家的15名2018级留学生和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感知活动。

留学生参观了兰州西客站、兰州新区、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大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有机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兰州本土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

 

“中国的太阳能技术太棒了,可以节省很多燃料的消耗和废弃物的排放,完全可以在我们国家应用”,来自苏丹的哈里表示。参观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时来自埃及的喀汉在了解中药提纯技术后激动的说:“许多国家都在使用西方药品,但我觉得中国的中医药更神奇”。

“感知中国”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活动,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15年起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目的是增进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对中国当代发展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荣誉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