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9日晚,学院举办了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欢送会,副校长田澍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负责人,学院领导、教师和118名2018届毕业留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毕业生马帝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学院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组织毕业生为在场各位老师献上鲜花。

田澍代表学校向毕业留学生表示祝贺,他说:虽然大家即将毕业回国,但学校永远把大家看作西北师大大家庭中的一员,西北师大永远是大家的家,兰州永远是大家的第二故乡。

 

祝福的音乐响起,全体师生举杯欢庆,老师们走到同学中间,与他们碰杯话别、合影留念,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我校今年有70名留学生顺利毕业,其中38人取得学士学位, 20人获得硕士学位、12人被授予博士学位。另有48名汉语进修生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