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在校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9]


近日,西北师大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决赛在校举行。大赛采取集中比赛形式,由参赛选手的实习感悟演讲和模拟授课两项组成。最终,我院参加决赛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杨培琦、杨瑛获得大赛优秀奖,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5个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以“高举师范教育大旗,推进卓越教师培养改革创新”为主题。西北师大与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政法学院五校联盟50名师生现场观摩大赛,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联合编队教育实习指导老师、进入校级复赛的全体同学以及观摩交流的师生代表160余人参与颁奖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