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

【中国甘肃网】西北师大举办第九届国际文化交流节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4]


留学生表演相声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 文/图)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九届“汉语架桥梁五洲共欢歌”国际文化交流节展演在该校举行,来自苏丹、加纳、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中国等26个国家的600余名学生齐聚一堂,放歌五洲。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王汉来中国三年了,这是第三次参加国际文化交流节,他认为,国际文化交流节是一个特别好的能够促进留学生合作交流的平台,他非常喜欢这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舞台,能够有机会去展示自己,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展示所学习汉语的成绩。在舞台上听到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感觉很开心,我想要给台下的观众带来欢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这让我感觉很好,也越来越喜欢中国了。我喜欢唱歌,跳舞”来自摩尔多瓦的留学生奥利亚说到。

本届国际文化交流节旨在让各国留学生以汉语架起桥梁,增进中外学生的交流、友谊,领略各国不同的文化,展示留学生在中国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效果,体会不同文化精髓的异彩纷呈,在丰富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了学校留学生教育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