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6日,学院于10B-618教室举办了本科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比赛邀请杨同军、李华、刘晓玲、侯宇老师担任评委。

 

6名四年级本科生参加了院级决赛,选手以中学教材为授课内容,通过分享实习感想、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的展示,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杨培琦、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的杨瑛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不仅加深了对教师这一身份的理解感悟,还从评委老师处收获到了关于如何提高自身教师专业素养以及授课技巧的宝贵建议。相信同学们从本次大赛中也收获颇多。让我们本着勤奋努力的态度,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继续朝着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而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