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近日,在我校举办的“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中,全校共评出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5项,优秀奖5项,我院“语言文化联世界·志愿服务无国界”中华文化推广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

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已久,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均参与到了志愿者队伍中来,志愿服务足迹遍及兰州市、敦煌市以及海外的苏丹、韩国、摩尔多瓦等国家。“语言文化联世界·志愿服务无国界”中华文化推广志愿服务项目主要由暑期夏令营志愿者服务活动、东干学生文博会志愿服务活动及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三部分组成,志愿服务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内容,多样的服务方式,广泛的服务地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几年来,志愿者们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熟练的专业技能默默开展着传播中华文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已达200余人,收益对象已超2000人之多,具有较大的影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