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7]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 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左丹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同军主持。

杨同军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期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查找了个人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朝在分析学院发展的困难和愿景后,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党员要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凝心聚力,教书育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左丹对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上,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推广典型,高质量开好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常态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