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04]


 

7月1日上午,学校在毅然报告厅召开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在学校发展、改革、创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党委书记赵辉、副书记李东海、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同军、受表彰优秀党员李华、先进基层党组织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梦婷参加了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庆祝大会,与会人员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对外汉语系主任、李华副教授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本科生党支部荣获“西北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陈克恭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就如何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的讲话提出了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