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28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作了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报告,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员60余人聆听了报告。

赵辉从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战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意义、高等教育的任务和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层讲解。他用详实的数据说明新中国成立60多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报告中,他深入解读了十八大以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生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方面下功夫。党课在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党课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