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准则》、《条例》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11]


 

2015128日晚,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罗长凤同志主持。

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梦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罗长凤对学生党员该如何进一步学习好《条例》和《准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把进一步学习《条例》和新《准则》作为当前党员同志学习的重要内容,强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欲、慎言、慎权、慎友”,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党员们认真学习《准则》、《条例》相关内容并展开积极讨论,对遵规守纪做出了承诺。

    通过专题学习,促使党员同志时时刻刻牢记并遵守《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些都对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