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5年组织生活主题立项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5]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2015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立项仪式于2015年9月21日晚7时,在10B-313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同志及2013级、2014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仪式活动。仪式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梦婷同志主持。

此次立项仪式的主题是“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张梦婷同志先后就主题内容、活动背景、活动意义及后一学期活动开展的具体细节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工。她提到,本项目将分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观看“四个全面”相关视频,学习核心精神;参观省博物馆,在实践中真实感受共产党建立艰辛过程。该活动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旨在亮化党员形象,突显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庞海燕同志宣读倡议书,表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自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党支部建设的决心。  

组织生活主题立项仪式对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起到了有效管理和凝聚感召的作用,引导党员同志致力于建设有活力、有信念的优秀支部组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