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2日晚,根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在教学楼10号B区213教室顺利进行,共有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考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课培训考试,安排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蓉监考,党委书记赵辉亲自到考场巡考。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独立完成考试。

培训期间,赵辉、李东海、李华、杨同军、罗长凤等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梦:中华民族共同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手续》、《入党常用文体的写作与规范》党课,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到自身不足及努力方向提高了自身修养,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