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报道-正文

【中新网】甘肃表彰东干族优秀留学生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30]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news.com/tp/2014/12-30/6925351.shtml)

12 月30日,西北师范大学对53人(次)2013级优秀东干族留学生进行了表彰。此次西北师范大学分别从学习优胜、学习进步、文体优胜、文明宿舍四个方面对东干族留学生进行了表彰。在当天,西北师范大学还再度迎来40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的东干族留学生,并举行了开学典礼。“东干人”是中国西北回民后裔,历史上曾两次迁居后逐渐定居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等国,是中国海外穆斯林同胞中最大的群体之一,在中亚地区约有14万人。2013年,国侨办和甘肃省政府出资选60名东干族留学生来到甘肃交流学习,为期四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