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举行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4-11-05]


10月27日晚19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B2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辉主持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组织。

在开班仪式中,赵辉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30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了厚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辉书记做了题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专题辅导,他分别从“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怎样进行发展创新”“怎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方面深入阐述了主题。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30名,开设6场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闭卷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进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