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关于表彰2012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的决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08]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西师党发[2012]62号)文件精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对我院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党员个人自评、党小组初评、学院直属党支部审核、讨论,决定赵辉、杨晓霭、姚晓娥、万琳等4位同志为我院2012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全院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模范履行党员义务,争当优秀党员,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