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单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2-07-04]


7月3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我院3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制定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学院直属党支部推荐的4名候选人中选举杨晓霭、杨福亮、赵辉(按姓氏笔画排序)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选举赵辉同志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转发李源潮同志、吴德刚同志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 学院领导安排部署了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好支部活动,做好分类定级等各项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技术支持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